Miyako_L

🌍✈出差二人组|🚫二改二传搬运|少来指手画脚|我爱发什么发什么|看不惯绕道走

后会不一定有期

目前这个短剧加上现在手里补的剧我会看完也会慢慢修完,给我自己一个交代,为目前的阶段画一个无期的句号。

然后我就要接着为现生打拼,今天曾经的实习单位的领导请我吃了个饭,和她谈话我突然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东西。我也明白我的肩上背负着什么责任,大我和小我,大家和小家,我要选大。我不能再为一比吊糟的事情分神了。

虽然很难,但这是我必须要选择的路,断舍离,也是我一直要去完成的。我对得起我自己,我对他问心无愧。


先 再见吧 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Miyako_L | Powered by LOFTER